這是幾天前,網友寄給我的資料  他們撿到一隻母黃金  不知道是誰家的狗狗走丟了  狗狗不知道回家的路.....
希望大家想想看  你在哪曾看過她?趕快告訴他的主人吧!!  讓她好回家!!!!

我想要有個家 一個不需要華麗的地方
在我疲倦的時候 我會想到它
我想要有個家 一個不需要多大的地方
在我受驚嚇的時候 我才不會害怕
誰不會想要家 可是就有人沒有它
臉上流著眼淚只能自己輕輕擦
我好羨慕他 受傷後可以回家
而我只能孤單的 孤單的尋找我的家
 



狗狗的詳細資料大概如下:

1.她是在五股那附近走丟的

2.她會坐摩托車

3.她身上沒有晶片

4.她剛來的時候脖子上有一個深咖啡色的皮製項圈

5.醫生說她沒有動過結紮手術也沒有生過baby

6.醫生說她大概2歲多

7.她的鼻頭是粉紅色的

8.她的聲帶被割掉,所以叫不出聲音

9.嘴角剛來的時候有發炎流血

10.她會做下握手和趴下

大概特徵是這幾個,

我們是覺得她可能走丟有一陣子了,

因為剛來的時候量體重只有19.26.

而且身上有蟲蟲,這幾天下來,發現她只會在柏油路上大大,

時而聽話時而調皮,看到摩托車也會不分青紅皂白的就坐上去,

也會去追別的狗狗.......但是她的食量並不大,只是很愛偷吃東西跟亂咬垃圾,

目前她由我們暫時照顧,我們也帶她去洗了澡,

也讓醫生幫她治療了嘴角的發炎,

因為大家都很喜歡她也都捐錢給她買飼料,

所以我們希望她能趕快找到飼主,

如果她是被遺棄的,我也由衷的希望能有善心人士來領養她  並且疼愛她一輩子!!拜託您了,萬分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