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生病了。


自從15號去一趟彰化回來
在回程車上頭痛想吐
隔天發燒
然後喉嚨痛鼻塞
接著確定扁桃腺發炎
馬上
一直咳咳咳咳到現在...
咳到眼睛痛
頭殻痛
胸痛
肋骨痛...

沒有一個晚上睡著超過3小時。
更慘的是
我的聲音沒了....
就算發得出聲音
也是因為類固醇暫時的作用
硬是擠出沙啞難辨的幾個字
跟我講電話的人都不忍再說下去
彷彿是虐待


是的~我還在咳  邊打字邊咳
其實還有一個狀況難以啟齒得很....

說了這麼多
只是要跟大家說
生病這幾天
早上我都沒有起床送米爹出門上班(我家大門...)
米爹也很體諒  會在出門前說一聲  叫我不用起來
沒兩天    我發現
一米很厲害
她只要聽米爹出門把門戴上後
發出『咖搭』一聲門上鎖的聲音
我就會聽到一米起身
伸懶腰加上呼一口大氣
馬上~~一個鯉魚躍龍門
飛跳到我的床上
一個小轉身
扭一扭喬好位置
大辣辣的躺在我身邊
也就是米爹的位置.....
一開始沒太注意
直到第三天....
我不得不承認黃金實在很有心機
因為我問米爹說我不在家時候一米會跳上床跟你睡嗎
答案是否定的

這證明一米會挑時間會挑人
她的摳桃小腦袋瓜還是有在運作的。

喔~對了
今天一米還是一樣  準時上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