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可愛的妹妹 有一張討喜的戽斗臉耶
看到我的人都好想摸一把我
我已經9個月大了了你們要趁早把我帶回家呦,
而且我不找麻煩(因為我已經做節育手術了






給妳們看看我的體型,我不大,我大概只有12公斤,所以應該不會是你的負擔
給你看看我和朋友在一起的體型比較




想要找我嗎? 我現在在小白阿姨這兒等你們呦
小白阿姨的電話是 02 - 2215 1210
我在新店的玫瑰中國城,要找我就要快呦


【米媽內心戲】
才12公斤耶!!~~那跟阿卡差不多嘛!
不過看起來比阿卡高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