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本文的文章標題: "日雜*緊˙急˙協˙尋!!請幫我轉寄或引用好嗎?" 
原文出處:16號雪莉   

     

當我撿到他...我了解我不能留著他
雖然我很喜歡黃金,雖然我非常想把她留下來。

這隻黃金是在七堵火車站撿到的
早餐店老闆娘告訴我他已經流浪2~3天
之前都沒看過
她很親人而且不怕生
看到人都快跑過去想聞聞是不是她主人
我和我妹牽著她去動物醫院掃晶片,但是沒有掃到。
看起來沒有疾病,已結紮,毛色較深很漂亮,是個小姑娘喔
年紀大約1歲左右!
因為家裡真的沒辦法寄宿所以目前投宿在愛狗的朋友家!
但是我朋友那只是暫時代為照顧
因為他之前養的是小狗,對大狗照顧比較沒經驗
也可能也沒辦法帶她常常去散步,大狗是很需要活動的!!

所以目前急尋這幾方面的人

1。如果你是她主人...

基本上根據狀況推測我想她應該不是被惡意遺棄而是走丟的!
如果你現在很著急的在尋找她又看到這一篇
請跟盡快我連絡
來認領請給我看她的照片及詳述她的特徵
請說明遺失詳細地點及經過

如果在3/20日前沒消息,我就要幫她找一個愛她的新主人和溫暖的家了!

2。如果你想當他的寄宿家庭...

因為朋友工作關係,而且家裡之前是養小狗
所以對大狗沒什麼經驗
她家也太遠了(林口)!對認養和看狗的人會不方便!
大狗需要每天固定帶出去大小便(不然也要能訓練他在家裡定點)
而且活動量較大,需要定期帶她出去跑跑跳跳
這是暫時的,大概會1~3個月左右
如果你想當寄宿家庭,隨時都可以跟我聯絡!

希望能找
1. 已經有過或是目前有養一隻大狗的家庭
2. 能照顧她基本生理需求,並帶她出去玩耍或散步
3. 真心的愛她如你的另一隻寶貝

3。如果你想認養...
如果真的找不到他主人,我只好把他公開認養了!
為了避免她再度被遺棄或受到虐待
請原諒我們的龜毛和嚴苛條件。
在3/20之前你也可以先報名,不過我想還是先找到原主人為優先
所以在3/20日之後如果沒找到且經過篩選條件符合!

1. 能照顧她基本生理需求,並定期帶她出去玩耍或散步,絕對嚴禁長時間關狗籠或綁起來飼養!
2. 要經濟獨立且穩定
 大型犬超會吃,還有固定的醫療和美容費用(當然自己洗就不用),我可不想你因為養他傾家蕩產!
3. 認養後立刻帶她去植晶片,我希望你愛她不是隨便說說,要能夠承諾負起他一輩子的責任!
4. 最好是能在台北縣市或基隆! 環境適合而且同住家人能完全同意你飼養她!
5. 能讓我們定期去探視!除了很喜歡她的因素之外,我們也想確保她是否有被妥善照顧!

如果你符合上述條件,又願意盡一份心力
請跟我聯絡!

聯絡方式如下:
maIl: shiniw@gmail.com
MSN: shelley0016@hotmail.com
tell: 0926303345 / 09527515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