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被問到:
『一米在家都在幹麻啊??』

『除了睡覺,還是睡覺~~』

一米現在三歲多了,不像小時候在家裡天天暴衝天天嗑藥一樣,high到最高點,心中有high~high!!

她還有衝破紗門的紀錄~~請看!!"一米勇闖紗門記" 還有!!"相關照片"
這陣子天氣冷,一米天天與沙發為伍,根本是黏在上面,豆乾床也不睡了,龜殼花看都不看!!就是愛沙發!!

通常我會鋪一條小薄毯子在沙發上,一來暖和,二來髒了可以直接丟洗衣機清洗。

這天,洗好的毯子要鋪上去了,一米睡的正舒服,說什麼也不願意下來!!

黃金真是固執的狗狗,根本不把你當回事!!鳥都不鳥!!

我想,好吧,山不轉路轉,你不下來我照樣鋪,看誰撐的久!!


接下來我就去忙別的事情,等我再回頭,不見了!!

哈哈哈,被我料到,一定是太熱了,受不了下去了~~嘿嘿,實在很佩服我自己!!


看看一米做的窩,堅固的堡壘,形狀完好~



一米往涼涼地板找個地方躺下,又被我叫起來,一臉惺忪。『好,你贏了,還要我怎樣....』



愛睡的樣子,實在無辜的可愛,還是很幼犬吼~~永遠的七個月!!



發現我叫她其實也沒啥事,倒頭又睡了。






    全站熱搜

    love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