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左到右:瞇瞇眼一米---嚴肅煙燻眼線不路---麥克傑克遜45度頃斜布朗)

過年嘛~總是要團拜一下。

回宜蘭的前一天,問問小比在做啥,反正結果就是相約在狗窩,剛好辣椒學姐也在附近,一起挖來團拜。

二阿姨神通廣大,把她住在桃園的同事也請了上來。我以為同事只有一位,沒想到不只...

因為受場地限制,人數眾多,只好再另一邊開一桌給遠道而來的一米粉絲

感謝大家對一米咪的愛護!!

這次約也是為了要看布朗。布朗超乖,一點也不會中猴,眼睛從頭到尾一直盯著小比,

深怕小比一個內分泌不平衡,會像之前的主人一樣把他給甩了...



店裡還有兩隻店狗,一隻是很高挑,明明長很大一隻動作卻還是像嬰兒一樣的COFFEE,

一米看到他就叫他不要太high

不過一米可能搞錯了 ,人家可是店狗,那是COFFEE的地盤耶



其實COFFEE只有七個月大,還是個小嬰兒,但是卻已經高頭大馬,一米站在旁邊還比他像小朋友



唉唷~~各位大爺們,我現在心慌慌,剛剛的地震嚇得我寫不下去,改天再寫。

大家先去看看相簿吧,我已經整理好了!!"點進來"

================地震隔天============================
我點的午餐是"雪達紅酒蛋包飯",邊吃邊看著COFFEE,那種感覺很奇異!!

眼前活跳跳的雪達和嘴的飯,結果是,我沒有吃完....

因為今天有人再度提醒我要清楚的說明與會人士,好。

前面提到的有二阿姨,還有辣椒學姊,他是我姐的學妹,剛好我也是同一間學校,所以也是我學姐



還有我姐的同事和同事的朋友,很感謝他們對一米的喜愛

這一次的聚會,希望可以讓大家了解一米真正的面目,其實是個小三八!!

小比說他那天沒有做頭髮所以不想曝光,其實我覺得沒差...

最晚到的是摩卡媽,也就是小可,本還說不來的,最後還是蒞臨會場,

映象中比較大牌的影歌星好像也會來這招。

因為我一直說"小可小可",我姐以為摩卡媽養的狗狗就叫"小可"

所以一見到摩卡媽來,就問他說小可呢?怎麼沒帶小可來~~~哈哈哈哈哈

後來,不知為合,我跟小比寫這篇的時候,不知不覺都漏掉寫小可(也就是摩卡媽)

大概有魔咒吧?

摩卡媽,小可,真的有來,有照片證明

大家互相聊聊近況,辣椒學姐也跟我們分享一些過敏皮膚的心得!!"這是她的網站(點下企)"

這樣過了一個下午,很愉快,簡簡單單,開開心心~不知道下次見面又是幾年後了(哦,是指跟學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