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哈哈哈,媽呀!!今天怎嚜這麼快就天黑了呀!!』


一米這小妮子,自小有個怪癖,愛咬襪子。一開始以為是只要是布的材質他都咬,
後來才發現她還是有選擇的。
有襪子咬襪子,毛巾放一邊。沒襪子咬毛巾,老媽放一邊....

一米一到米婆婆家,一定是先去椅背搜襪子,沒有的話就去米公公的房間叼臭襪子。
這天去找米婆婆,我發現一個好貨,敏敏的帽子。
趁一米又再咬米公公鹹魚襪之際,嘿~我ㄧ把就把帽子戴上
一米眼睛依被矇注,馬上鬆口,大概是看不見,一直哈哈哈的喘氣~~~

『媽~~~我再也不敢咬襪襪了啦!!』


『不行,你每次都說下次不敢,永遠都是下次~~』



『媽~~~我真的不敢了~~~不信我變給鬼你看!!!哇~~~~~~~~~~~~~@@』





哈哈哈,各位,你們猜猜看,一米寧願去睡大頭覺呢還是跟我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