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我搬來宜蘭後
最常來宜蘭看我的就是大阿姨了
不過大阿姨都跟我玩一下下就沒力了
婆婆都還會跟我玩丟丟球呢
大阿姨來一直跟我麻麻辜嘰咕



在不然就是我拔拔問東問西的
就把我晾在一邊....


我好無聊喔
三姨三姨丈來的話
就會一直陪我玩
姨丈還會跟我跑來跑去
跑到他的拖鞋都掉了~~



二阿姨到現在都沒來看過我
我好想他喔~~又快過年了
我記得,我很小的時候
有一年過年
我跟二阿姨拜年
太開心了
尿在二阿姨的腿上~~
二阿姨人好好,都不會對我生氣
只是叫我麻麻賠他一條褲子...



我想問問聖誕老公公~~
雖然聖誕節已經過很久了
今年~會不會有很多叔叔阿姨來找我玩呢??!!




還有啊~我希望今年我麻麻拔拔可以出國去玩個一個月
這樣我就可以去台北找襪姨



光是這樣想有用嗎~~聖誕老公功你的手會不會累啊


我麻麻說~快去睡覺不要作夢了
叔叔阿姨都很忙~

好吧~我裝淑女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