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米說:媽~你是不是被外星人烙下印記?然後ET會帶你回他家??
那我是不是就可以去住襪姨家了(開心!!)


最近
常常發現雙手手掌背手指頭還有腳,莫名奇妙有割傷
也不知道是什麼時候劃到的
細細一道道,直線段不平行~偶有交會
有時候是因為會痛才發現有這個傷口
有時候是因為會癢去抓的時候又抓破發現的
每看一次怎是好奇他們是怎麼來的

一開始,以為是跟一米玩的時候,被抓的
後來想想,爪子寬度比較寬,沒這麼細,不太像

撞到桌子的時候也會想,是桌腳嗎?桌腳哪有這麼客氣!?
洗澡的時候也會想,是絲瓜布太硬瓜的嗎?
煮飯的時候也會想,是切菜嗎?

就這樣,心思無時無刻被這些神秘的小小記號佔據
直到剛剛~~~~~~~~~
˙˙˙˙˙˙˙
因為凱子米颱風快來找一米了,電視新聞不斷提醒我該做點防颱工作
想到陽台的《一米小菜園》裡的花花草草需要整理修剪一番
才不會被風吹雨打後產生過多的枝葉阻塞排水。

就在修剪檸檬香茅的同時,一陣刺痛划過我的大拇哥!!!
『唉唷!!好痛唷!!』因為痛,反射動作就是手往身子一縮
沒想到一縮,又是一個刺痛!!
細細的血絲立刻從皮膚新鮮的孵出,
『哈囉~~你好!!我是小血,我剛剛從微血管放出來,請多多指教!』
哈~~真相終於大白,這一痛一縮,剛好就是讓檸檬香茅的葉子給唰唰了兩道

洗了手趕緊塗上茶樹凝膠,手上,又多了一道疤,至少我知道下次要乖乖的戴手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