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米媽講古》是新單元唷
不過,是從MSN社群搬過來的文章,嘿嘿!!大家加減看看吧!!
2002/11/28 2:05pm




狗狗帶回來了
有點臭
因為在預防針寄全部注射好前是不能洗澡的
(米媽眉批:不能洗澡一事,是當年很無知說法,請大家不要在意,其實只要洗澡後趕快擦乾,不要感冒就好。)

從狗舍回家的一路上扭來扭去
一點也沒有暈車
獸醫師說她很健康,只是有點瘦
並且要我們特別注意保溫
不管是電熱器或是電毯或是燈原熱都可以
我真想說"挖~!"

對了,狗狗確定叫"一米"
一米應該很感謝我幫她力爭此名
免於被喚"甜蜜"一輩子

一米不太安分,到處嗅來嗅去
大慨在找熟悉的味道
(這點不是我們疏忽,是犬舍主人太愛乾淨以致於沒有留下任何以前的東西)
一米和小熊維尼一下子就成了好朋友
一會兒叼到東,一會兒叼到西,忙死了


但是很快的,維尼被一米爹收走,因為一米爹說"這不是她玩的東西"
這樣的驟然分離實著讓一米傷心
於是小屁股一噘, 食指粗的便便長長一條賞給一米爹
這回可見視到新鮮狗屎的勁爆!

小一米吃完一餐(是下午茶吧)就被嗲到狗窩睡覺
所以我才能鬆口氣坐在這

4:20pm---
直到現在,一米尿尿準確度的成功失敗比是3:2
真是聰明啊

6:30pm
我好累啊
這小傢伙真的是精力旺盛!

8:15pm
匆匆吃完饅頭,一米這小妮子盡然給我醒了
小小的頭從狗窩裡冒出來活像個土播鼠,唉唉的叫
馬德~~~~~尿尿了
去!晚上沒毯子墊了,準著涼唄
還好,一米娘的媽也就是一米婆婆特別貢獻太上皇雙龍被一只
剛好配上用場

一米妮子大概是和維尼玩瘋了
突然大便
一米娘一把抓起一米往廁所衝
沒想到一米一路像空投原子彈一樣"咚~咚~咚"咚到廁所剛好拉完

真是馬德!!!
一米娘左手衛生紙右手清潔劑
從客廳擦到廁所
一米,給你娘記住!

8:35pm
開始限制活動範圍,給我乖乖待狗窩

現在是10:52pm,今天是一米到家的第一晚,
希望一米有個甜美的夢,千萬不要半夜醒來

我,一米娘,好像得了產後憂鬱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