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天天下雨,我還是要出門辦些事情。

一米一見我整裝要出發,以為他也可以跟著去晃晃,急呼呼跟前跟後。

拿了鞋子正要出門,一米頂頂我的包包,我回頭跟他說了一句他最不愛聽的話:沒有你~~。

霎時,她臉部的線條垮了下來,一個轉身,走回房間。

我好奇跟了進去。

哈。他進了蒙古包,趴在那眼睛睜的大大的看著我。

像是在說,我知道沒我的份,你要出去就快走~~別站在那兒礙眼啦!!

心裡一半開心,他聽得懂我再說什麼,有點懂事的樣子了。一半覺得對不起他,天公阿天公~可以給我ㄧ個乾爽天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