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一家都愛上花蓮了
這次短短的幾天假期
又去一趟花蓮了
而還是住在老朋友"自己家"裏
一米回到"自己家"看到小廚師來迎接我們時
開心不已
接著衝上二樓電視房門口等候
儼然依附識途老狗的模樣
不過很抱歉
這次住的不是這間....哈哈哈

這次來花蓮是有任務的
任務等級是不能說的秘密....
先賣關子
我家什麼都不賣  
只賣關子...



我知道眼明心明的讀者們~一定會好心的提醒我
『ㄟㄟㄟ,10月去的都沒寫呀,怎麼都跳到11月的咧??』
是的~~一點都沒錯
我就一堆沒寫
我也不清楚哪些沒寫了....


緊湊的三天兩夜
拜訪了在花蓮的同事朋友
在朋友的豪宅理感受主人對這片家園的滿意與喜愛
的確~又興起一起當鄰居的想法

這次還是住在自己家B&B
這兩天也跟著書琴上山下海
一米也相當開心

此行時光二手書店也有個任務
之後再詳述一篇

慢城‧花蓮』的展覽再次體會到花蓮新(心)元素的活力

巴省巴俗的咖啡當然不容錯過
禮拜一連趕兩場泥巴咖啡來我家的早餐約會吃得飽飽寶!!

忘了說 小廚師的素食菜真是一級棒!!

柚子˙家的溫馨晚餐賴著不想離開

這些美好的記憶
讓我在濕濕冷冷的宜蘭
不斷的想起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