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米爹去開會所以提早回家,我們就賺到一個夕陽。



本來要去羅東運動公園走走的,算算時間到那裡剛好天黑,所以轉去宜蘭運動公園。

這裡常常來,很大的範圍,今天就走走水泥地而已光是依個大草地走一圈,我跟一米就已經氣喘吁吁了。

這個告示牌上的狗狗,不禁讓我想到牛排館掛在牆上的,牛隻鮮美肉塊分布圖....



這只是運動場前的一片大草地,很多民眾都會在這繞著跑步,

一米一直想跳進去,可是我想到回家要花很多時間找蟲仔,我就狠心的限制他



遇到一個新朋友,叫熊熊,男的嗎?

不~~是個小女生,他的主人說,小時後圓滾滾的,再加上毛色深,走起路來搖搖晃晃,像隻小熊。



熊熊的主人正專心的跟米爹交換宜蘭可以玩水的情報時,熊熊已經去當人家家的狗了



這家人要離開時,熊熊也開開心心的要跟!!



熊熊的主人一聲令下~~~回來!! 熊熊逃家的夢就碎了,一米一旁一邊看熱鬧一邊惋惜....



熊熊的主人邀我們週四下午去五峰旗玩水,如果米爹可以翹班有多好啊,無奈他是個認真盡職的公務員~~~

天黑了,我的肚子也餓了,米爹怠慢不得,趕著帶我去吃飯了,是另一家鄉村庭園咖啡唷

下次再介紹。

這次更多的照片在這裡,點我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