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六一早我還在賴床,米爹一直在我耳邊碎碎念~"快起床囉~~早點去比較沒太陽...",請一直播放5分鐘~~

念到我想發火,想想算了,本來就說好要帶一米去玩水的啊,而且,這是范爺交代的任務呢!!

這個地點,是范爺兩個月前就出這個任務給我,要我好好去探路一番,(很後悔沒有早點去,拖這醬久真是可惜!!!)

水是這樣清澈見底,安全無虞不會摔跤,深度漿漿好,狗子可游主子可走

主子要游可以去深一點的地方,有有天然SPA可以沖沖沖!!

池子分兩部份,一個大一個小。

這是小池子,水很讚吧



大池子也不賴,很大的一個游泳池,中間擺上幾個水道更像了



我在岸上負責拍照,但是看她們玩的這樣爽快,心理不平衡,放下相機批哩啪拉的衝下去.........................
...................................................................................
........................................................
....................................
天啊~~忍不住學起周星馳大叫:真~~透~~心~~涼~~啊~~!!!!!!

我忘記說,這是個冷泉....雞皮疙瘩雨後春筍....

沒多久,我受不了太冷,馬上上岸曬曬太陽,不一會就乾了。

天氣真是舒服,我坐在椅子上日光浴,米爹跟一米玩飛盤你丟我撿,很無聊的遊戲卻又樂此不彼



這整個天然泳池,就我們一家人在玩嗎? 沒有啦~~

當地居民有出現一下下,他們在小池子那邊跳進去洗澡洗頭...不到10分鐘就離開去上工了吧

我坐在椅子上啥事也沒做,肚子卻基哩咕嚕的猛叫,一看時間11點了,就趕她們上岸該去吃東西了~~

路上看到東澳灣,無奈天氣矇矇的,照起來不清楚,米爹試了很多點讓我照,就是不理想

他也不知道在氣餒什麼,我就順勢說,沒關係啦,我這個鏡頭就是這樣,綠媽媽的就很讚,他來拍一定很好.....

接下來米爹在我的預期之下問說:那綠媽媽是哪一個鏡頭呢?

(唷呵~~有人上鉤了)

"綠媽有推薦我買一個DO鏡,不過我覺得貴了點~~要省著點,隨便拍就好..."

不過,一山還有一山高~~

米爹一派輕鬆說:"那看看這幾天股市,你把你那個XX股票賣掉就有錢買了呀@@...."

重點~~<<是你那個>>~~就是賣我的!!不是賣他的!!~~真是可惡極了...

以上題外話,與本行程無關。


我的肚子好餓,路邊的行動咖啡可以應一下急,不然等到去餐廳,我會發怒。

好巧,遇到摩卡哥假日來打工賣咖啡




我們快速點好並找到位子就坐下,旁邊的一對情侶,一見一米就很開心的來摸摸,

不知道為什麼,那位小姐一直問我們是不是日本人,問好幾次...我像嗎~~還是米爹像?~~難道是一米像日本狗??




一米的表情實在煎熬,喂喂喂,這是老媽要吃的好嗎!?



沒想到一份鬆餅就把我餵飽了,真好養,回到市區,照著嘉玲同學送我的319鄉鎮什麼什麼的上頭寫的,


找到這家好吃小吃!!米爹說,吃完有小時後的回憶唷!!

要看更多清涼照,點我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