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到綠媽媽家有五百隻蟑螂~

我也要來說一下我家的新成員~~

我家吼~~現在就也是在鄉下啦

一開始,我被米爹警告說,若是有一種長長的,像泰國米一樣的 ,身上有一節一節顏色的~~

趴到身上時,不要打下去,要用吹氣吹走或是撢走

決不可以一八掌趴咭打下去,因為這種"蟲",叫作青螞蟻也叫做隱翅蟲~~請點我"

這種蟲啊,身體裡有一種毒素(Paederin),當牠被人不經意揉死的時候,

這種毒素(Paederin)便會釋出,經搔癢則會引起水泡狀的潰爛....等等,去看連結吧,有一張可怕照片!!

這個我比較傷腦筋,很擔心接小公主回來後,會不會有危險...

雖然隱翅蟲不會主動叮咬,就怕一米手癢給他叭下去...

再來~~第二種大宗新同學就是蟋蟀,

他很吵,叫不停,再叫下去我怕我會精神衰弱~~

我家後陽台紗門底部有縫隙,她們幾隻蟋蟀同學結伴溜進來,

我一時不察,以為她們是蟑螂 =.=

我又剛好在吸地板~~最後她們全進了集塵袋中

米爹好心腸,說她們不是害蟲,不要殺她們(我哪有啊,只是不小心用吸塵器指了指她們而已啊~~)

他連忙打開及塵袋,試圖要救出蟋蟀同學們

"實在很抱歉,我們已經盡力搶救了,請節哀順變..."

蟋蟀同學已經四分五裂駕鶴西歸了~~

大家一定覺得米爹好善良啊~~相對的米媽好巫婆好殘忍喔~~

各位各位!!

你們一定要暸解,平常啊~~用火燒蟑螂的可是米爹啊

前天,他還用舊招燒了一隻隱翅蟲,要我拿去丟呢~~

我邊丟邊跟蟲說~~

小螞蟻啊小螞蟻(隱翅蟲又叫做青螞蟻),冤有頭債有主啊~~要找不要找我啊

燒你的人可要認清楚啊~~我只是善個後啊~~

<<米爹在一旁說風涼話:跟他說下輩子不要再當蟲了~~>>

接下來,還有壁虎,小小的,白白的,一副驚慌失措,左右扭擺的逃開~~

小朋友你還沒長大,亂跑~~怯!!快回家唄!!

還有啥~~善蟲蜘蛛,小小黑咪蟲,

還有什麼呢~~花土裡的白灰的噁心蟲,還有短短一條很多腳像XXXXS塞死的蜈蚣

好多啦

有點傷腦筋啊








br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