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流傳的網路活動

我來配合演出一下好了

關於我的怪癖~~
1.我不敢吃蔥,湯裡或麵裡有蔥,一定挑出來 貼到碗的邊緣,但是敢吃有蔥的鹹麵包

2.牽一米散步時,不得行善...(這也是怪癖嗎?我一直是以一米的安全第一為考量 可是尼小可堅持說是)

3.絕對不接來電不顯示號碼的電話

4.帶隱形眼鏡 還有塗指甲油時 會產生缺氧現象...

5.與人走路撐傘時 一定要走左邊...

以上 算是我的怪癖吧?!






<<後記>>

一開始要下筆寫之前

我問坐在一旁的大阿姨: 姊~~你覺得我有什麼怪癖?

大阿姨說聳聳肩說: 沒有吧~什麼叫怪癖....

我雖然聽了很爽,但不死心繼續問:真的嗎?我沒有怪癖嗎?!

大阿姨很不專心的回我:沒有啊~二阿姨怪癖比較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