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老闆丟過來一句,這件事你好好想一想~~

東西拿回自己桌上~~我好好想一想??,我哪裡不夠好?

我再重新reviewㄧ遍

是啊~哪裡我再改ㄧ改會更好~~

或是~~

老闆在測試我的信心,老娘可不會被你嚇到

大步邁開~衝去跟老闆說~~老闆,這case沒問題!!

有時候,朋友給你ㄧ句話,"你自己想一想"

是啊,我再想一想,沒錯啊,我又沒有哪裡錯

沒關係,他給我一個機會,讓我反省一下,

有則改之,無則嘉勉!!

有的人不願想,覺得ㄧ想就是表示自己有問題

不是的!!不是這樣的!!

想一想,是給自己一個緩衝,ㄧ個機會

可以做的更好,可以更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