ㄧ米待在家無聊了很多天

不是睡覺就是咬太陽花~~

小虎變啞吧很久了無法陪伴一米渡過漫漫夏日....

這週末,我跟米爹都很忙,很多重要的是要處理

不得不犧牲掉一米的游泳時間~~

做了這決定,心裡又很對不起她

這時候,好心的一米經紀人襪姨~~

仔細盤問我的行程之下

最後,擠出傍晚的時間,ㄧ米在沒有阿爸的午後,終於可以到農莊游泳了~~

感謝襪姨,林狗狗,阿卡卡的相伴。

照片在這裡
按我吧"


喔~~忘記寫一件事,因為太陽大啊,水都曬的溫溫的,ㄧ米問我說,媽,我比較希望冬天泡溫泉耶.....

一米回家後ㄧ直睡ㄧ直睡~~

阿卡也是

大概是泡過溫泉都很好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