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才從襪姨家快活一天的一米, 才玩回來,今天又是一張無聊的臉
現在養寵物,角色有互換的傾向
說是『寵物』,不如『陪伴動物』來的親切與確實
一米陪伴米媽,米媽陪伴一米。
當一米不開心無聊的時候, 米媽,也就是在下敝人我 ,就要啟動老萊子彩衣娛米的設定裝置~
先跟一米拔拔河,一拉一放,一定要裝輸,這是書上說的...這樣才會讓寵物...不對,是陪伴動物,產生自信心
可是奇怪,這樣一來,我就不是會被他瞧不起了嗎??
連一個拔河遊戲都會輸的媽媽,遇到事情的時候,怎麼有本事來保護我呢
我覺得,一米一定是這樣想的,所以他一向都是對媽媽採取睥睨的態度....也就是----不鳥。

一米對媽媽最熱情最有溫度的時刻
就是當食物在彼此眼眸之間
就像蜜蜂見著了花兒
蒼蠅遇到了狗屎......
胚胚胚,太不優雅了
媽媽只比自動餵食器好一點吧....一米, 是不是這樣??!!

回到主題!
一米下午吃過下午茶後,在我面前晃來晃去
應該是在暗示媽媽...:
天啊!!醬好的天氣!!!
你的大屁股就不能離開一下電腦椅,陪我出去走走嗎???
注意!!一米是用『陪』這個字,而不是用『帶』這個字
這表示一米相當強調主權獨立
她是希望我能『陪她』去走走,而不是『帶她』--這種央求的字眼
這種文字遊戲,只要是生活在台灣,相信都不會太陌生
你看~連一米都會用了
一米也有四要一沒有~
四要就是
我要吃
我要玩
我要睡
我-要-襪-姨!!

一沒有:
要我聽話, 連門都沒有!!

好~~終於扯到襪姨了
一米直挺挺的坐在書房門口
擺出楚楚可憐終極招式:集三無於一身
眼神相當無辜無聊無奈

媽媽問她
你怎摸了呀???
要媽媽陪你玩嗎???

一米搭搭媽媽的手說
幫我按摩摩!!!

但是, 媽媽的手還有很重要的事情要做
比如敲鍵盤打字
媽媽聰明的腦袋馬上想到一舉兩得的方法~
想到襪姨給一米那個玩具呀!!!
馬上打開包裝
一米馬上陷入瘋狂
咬咬咬!!!舔舔舔!!!甩甩甩!!!揪揪揪!!!
最後雙手(啊就兩隻前隻啦)懷抱著襪姨的愛在地上打滾~~

襪姨說:
一米說見玩具如見襪姨

是的~
一直到現在,一米都沒來煩媽媽,剛剛偷偷去看她
她和玩具,一起在沙發,墊在下巴,睡著~


給大家猜猜看
下面四個,襪姨給一米的玩具是哪一個

      

  



<圖片來自DOG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