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宜蘭快三年了
但是因為不會開車,所以對路線很沒概念
常常朋友來,幾乎都是反過來帶著我去玩
到定點後假裝當一下導覽,當定點地陪才比較像是在地人~

下了五號國道要怎嚜到我家,說實在,我完全沒概念
還好來找我的朋友各個聰慧,大不暸電話轉接米爹
所以會出現一個哀怨上班的人,用電話指示一群快樂出遊的人
去接他的路癡老婆....

這天來羅東運動公園,雖然我有先查一下路線,
不過後來發現一路上都有清楚路標,也用不太上~

一到公園,阿八開心的繃繃跳跳

我沒放開一米,因為她會追松鼠還有水裡的鴨子 鵝
所以一米只能哀怨的跟媽媽綁在一塊ㄦ
眼睜睜看著阿八享受自由

『一臉疑惑,伊米為什麼不跟我跑跑~??』


站在望天丘上的兩隻小狗,一米跟阿八說,這裡也是我爹娘當年約會的地方唷



一米:『阿八~~我已經給你很明顯的暗示了唷!!!』



阿八:『我可是春風少年兄呀~~我心情還不定....』


『八哥~讓我們閉起眼,一同幻想一下我們的未來』



聽起來不錯
阿八:『想太多~』



好啦!!醒醒了我~~
以上都我在胡言亂語~~阿八真的是個好孩子。我跟米爹都很喜歡他就是了!!



邊走邊聊,到了這個充滿挑戰性的水池
一米我已經是牽緊緊
阿八有八媽的聲控,不敢越雷池一步
阿八很乖的在健康步道般的石頭上拍照
一米也被我抓過去,但是一米受不了那個石頭的刺激,不願坐下
所以只有阿八獨照



真的不知道八媽怎嚜訓練的,與水面的距離呎度拿捏的剛剛好
多一分則掉下去,少一分則沒有F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