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玩水回家後
一米洗好澡發呆中


亂亂幫一米吹乾毛
心心念念著小廚師幫我們準備的豐盛午餐
莎拉(我一開始還以為這就是主餐了)



小廚師的手藝好的沒話說
不論你是葷食還是素食
想吃麵還是飯
中餐還是西餐
她都可以變出來!!
(以上是米媽不負責任的讚揚!!哈哈)

還有呀
不僅手藝好
也是個溫柔美女唷



一米大屁股硬是埃著我們也要吃吃!!


吃完午餐一個慵懶
坐在客廳和兩位從北京來的女生聊天
很有意思
她們說大部分的內地人
只知道台北有台北101  高雄墾丁   嘉義阿里山
卻不知道花蓮
  還說   這麼美的地方不走一趟真可惜


將近一個小時的談天
不覺得彼此有多大的差異
都是中國人嘛!
還是因為都有養狗
特別好聊~?!

送走北京客去搭火車
我跟米爹想起在阿之寶首創館有個漢聲絕版書的展覽
於是去阿之寶逛逛~~
喔~我又累了
我要去活動一下筋骨
午安~我親愛的朋友們。

 


說一下題外話
5月9日10日兩天
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有滅絕師太的演唱會
9月11.12.13.14日有蔡琴的心不了情演唱會
年代有售票
本人兩場都想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