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有一天
米爹忽然發現還有一天假可放
聯絡好自己家的管家婆
只要她肯收留我們
時間到背包款款就出發
去哪兒都不多想
當然是花蓮
這半年來是第四回了
自從六月中的初次相遇
10月...
11月...
12月...
哇!!!!!
真的是每個月都來耶~~~
被管家婆笑說
我是她的大姨媽!!!

這次去花蓮沒有安排任何行程
除了帶一米去玩水之外
很多景點雖說很美也都去過了
但是此次就是一個懶
每天都是天亮睡寶了
等到管家婆問我們說
今天準備去哪
才開始想說要做啥.
我跟米爹面面相覷
搔搔頭回答....不知耶~
  
所以咧~讓我想想
那幾天我們去了哪些地方
首先~
去了美崙公園走走
很大   可以走很久  這是花蓮人很愛的散步地點
裡面也有兩個展示館  但是我們太晚到已經關門
所以下次請早


一米公主中途休息的倩影


這天剛好是冬至
好快就天黑了
趕回市區打聽一家不錯吃的湯水
叫美人湯  美了湯圓應景吃


室內窗明几淨  現點現做  所以等了好一會兒
不過咧~好吃就值得啦


後來回去民宿發現沒又鑰鎖可進門
就跑去隔壁有的沒的二手店找瑞文聊天
順便等門~
那個感覺真的像小時候跟和老鄰居去串門子!!

晚上
很好睡很早就睡了....



第二天
早上管家婆的朋友帶一隻古代經過
被我們攔截下來
她叫毛毛  三歲
曾經是流浪狗
現在是跟著慈濟的師姐過著幸福的日子


一米跟古代很  非常 不來電
可能是跟她被古代牧羊犬嚇過有關吧

有一次走在人行道上
一隻理髮廳養的古代突然從店家跑出來吼一米
一米嚇得倒彈3呎!!!
哇~~一個大毛球又汪汪叫的狗狗
重點是:天呀~~沒有看到眼睛!
(註:古代很愛流留海   太長了把眼睛遮住了)
鬼呀!
爾後    一米只要看到古代
就回想到那次的經驗...

所以~~我看她還是在屋裡休息就好


早餐時間遇到不怕大狗的小小孩
說要跟一米一起睡覺


兩個東倒西歪的躺在地上


沒多久一米一臉臭臉的說要去游泳
馬上就去了

水中蟜狗



此次游泳遇到5位泳客   為什麼會特別提到咧~??
因為其中一位阿貝說  他昨天在這裡被一隻大狗抓傷
要我們別讓一米游過他....
的確....狗看到水裡的人會很愛
因為再視線水平一致   跟平常不一樣就會去抓來玩
甚至是游到人家的背上......都看過
所以咧~~我就跟他說
我們會注意的 請他放心
然後 只要再有人來游泳
他就會再重複一次說前一天狗攻擊他的事情給人家聽.....
我只能說 這位阿貝很好心....我心中默默地祝福他 早日走出陰霾

其中一位泳客  正帶著手套在洗衣服  
真是有概念    知道洗衣劑會傷手
嘖嘖....會不會讓河川優氧化他可就不知了



米爹正在精神訓話



喔~我睏了
先去睡覺
明天繼續第二篇
晚安~我親愛的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