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於是,我打電話去市府這支電話:市民熱線02-27208889,聽說處理的效率很高,朋友說,說不定可以幫一米爭取到一些文化補助費!!

一聽到有補助費!!我更有動力....什麼??!!你說我愛錢??!!我只是希望一米能為台北文化盡一點綿薄之力呀

至於錢~~誰不愛啊~~(螢幕前的讀者:好俗氣的米站ㄛ...)

接電話的小姐很輕切的問候,但是聽到我的問題他也楞住了,

於是"請稍或"這三個字很好用,我就再次的等

等等
等等等
等等等等
等等等等等.......
------X分50秒過去----

好"等"同學請稍息,日後還會點到你。

她說:公車上的密封電視廣告,要跟『公車聯營管理中心』連絡,不歸市府管,要我打電戶去詢問相關單位。

好,我就知道我運氣沒這麼好,不經過幾關皮球踢一踢,輕易就問到也奇怪。

於是,我再次去電剛剛說的那個中心~~

電話通了,『你好~!!』~~ ㄟ,單位沒報一下,我打錯了嗎??

一開始也是以為我要登廣告,我對自己的口條越來越沒信心了....

『喔~~是這樣喔,我幫你問問看!!』 我等待的時候,很清楚的聽到她們辦公室裡其他人的對話....

這次很快,"等同學"只需出現一下下,對方跟我說

這個廣告全部都包給BEE TV去做,要我直接跟BEE TV去要,她們自己也沒有存檔案。

我跟他說,我ㄧ開始就是跟BEE TV聯繫的,BEE TV說因為是市府的資產,他不方便給我

你現在要我直接跟B要 他不會給我的 還是請妳們先給她們通知 我在跟他們連絡

沒想到我說完他可能是覺得麻煩,官腔就來了,受不了。

於是我自己再次去電BEE TV。BEE TV的客服留下我的聯絡方式,說會請相關的人在跟我聯絡。

好,我就等你。

明天我再打~~我只是奇怪,我的肖像權都被侵犯了,她們還跩的屁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