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說到,留下聯絡資料等待BEE TV的回覆。

第二天依舊沒有回音,我想也是應該給對方一點時間聯繫查證,我做人很講道理,一點也部會為難對方吧

於是等等等~~

等到第二天,下午五點多,我正忙著連絡公事,(是的,勿存疑~家庭主婦也是很多公事要處理的!!)

一通陌生來電趁我頭昏眼花之際沒被我按掉,我用專業又正經成熟的嗓音:『妳好~!』

『額..請問是董小姐嗎?』聽過一次的聲音我記得,我馬上回他說:『是!我是!陳小姐您好~~』

『妳現在方便說話嗎?』他有點猶豫的聲音讓我以為一米的帶子沒希望了...

他緩緩的說:『董小姐真是不好意思~~前幾天因為您聯絡的窗口不對,所以讓您打了很多電話...巴拉巴拉巴拉...』

反正就是他又給了我一個新聞處黃專員的專線,因為這位先生才是和bee tv聯繫的處理廣告的負責人~~

道了謝,馬上聯絡新聞處,黃專員說他知道這件事了,他需要跟長官報備,長官說ok就可以給我帶子了。

反正也是等~~~。我就是會等,我該等....。

又過了一天,又是下午五點多快下班的時間,接到黃先生的電話,

他說帶子ok,可以給我ㄧ份完整12個行政區的介紹,裡面應該就會包含我需樣的畫面~不過~~

要我自己親自去一趟!!ㄟㄟㄟ,我有點腦,為民服務幫我寄一下都不行,虧我繳了這麼多年的稅金

正在傷腦筋,路西媽說他剛好要跑一趟市府,可以幫我去拿

於是~~今天早上路西媽發簡訊跟我說:到手了!!

喔耶喔耶!!!

====================================================
更正及道歉啟示:文中"露西媽"因排版小妹手殘,誤植為"路西媽"
特此更正並對正妹露西媽深深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