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這個遊戲"之前就玩過,

最近陸續在綠茶家"COLA家"小笨家"

也看到大家玩得不亦樂乎~~

於是,獨樂不如眾樂,把一米出賣給大家笑一下,剛好有手邊有阿卡跟摩卡,小金桔的照片,就順便一起賣囉~~

我們長幼有序,先來摩卡哥哥的~~哈哈!!



我就說嘛~摩卡已經有成年男子的魅力囉,再加上一點憂鬱,WOW~~迷屎倫了!!!

這位Michael Caine是位非常有名的英國老演員,演過無數著名電影,近期比較知名的是"啞巴歌手(Little Voice)"

至於3號Toro先生,映像中...其實光看長相就知道他演的角色大多都以反派為主吧!!

那位足球先生,就要問問米爹他也是愛踢足球的,應該知道吧。不知也沒關係,反正不是重點。


好了~~接下來是一米。



這就有點玄了,編號第一號,竟然是雪兒小姐耶!!好巧喔,我就是雪兒耶~~開心開心,一米跟媽媽像,有扯到一點邊!!

更讓我嘖嘖稱奇的,一米與編號2號的國際大名模<辛蒂克勞馥Cindy Crawford>齊名!!!

一米啊一米~~就是有這樣的特質,從米志玲一躍跨上國際舞台,經紀人~~好好加油喔,不要辜負一米的與生俱來的巨星本領呦

最後的3號,真的很抱歉,我認不出他是誰,說實在看到2號就夠了。


金桔應該比阿卡大一點吧,來~大家來看看南投甜姐兒像誰!!



哈哈,我ㄧ看到3號,就覺得這應該是帕格比較對,哈哈哈~~

這時候金桔的臉是很認真的,所以跟2號很像,一樣是金髮。一號甜姐兒就跟金桔本狗很像囉~~


最後大眼阿卡,讓我們來瞧瞧,像哪個大眼妹!!??



阿哈哈哈~~好像,荷莉貝瑞!!不錯耶,阿卡像的都是美女嘛!!而且很甜唷~~哈哈哈


好玩。

********************************************************
********************************************************
有人要翻案!!!

---PG媽說:這各比較對啦!! 我們家金桔是正宗金髮妞, 像Madonna!!(跳熱舞的圖)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