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清涼啊!!

前一天我還在擔心,最近下午都一直下雨,溪水一定會很猛烈的暴漲~~

一直跟范爺爺嚧說,水不不會太大啊,有沒有危險啊!!!

搞得最後范爺爺星期五上午請假去看水位....

一米咪,去給范爺爺親一下!!

福山,真是聖地~我們這一群肉腳的,還是要翻山越嶺一段才到第一個水位

聽說往上走更美~更美!!

水還是急了點,但是不因此阻擋一米咪山地小公主冒險犯難的精神

福山五虎醬~~白毛,貝拉,佩波,久登,淒厲...完全跟她們的主子一樣

在水裡嬉戲,全然像大自然的一部份,一點也不做作扭捏。

反倒是,一米假山地小公主(真正的山地公主成讓給瓦里斯佩波)穿了個救生衣

浮力超強,便成停格在水中做復健。

哈比阿卡第一次遇到這麼急的水流有點驚嚇到,明明想游直直的回來~~

卻不知怎麼的,朝向45度角飄去~~

一臉驚恐的ㄚ卡,跑上岸跟媽媽哭訴說:

媽~~!!平常都是我橫行霸道的,今天...怎麼..怎麼地~~這個水還比我橫行霸道啊!!??

就這樣,一直跟馬吉哥哥呆在岸上,說到馬吉....好一個...旱狗子。

一米也很妙,快要被沖走臉上還是保持微笑,殊不知岸上的媽細胞被嚇屎多少了....

也還好一米媽已經派好人肉沙包米爹在那檔著一米,屢屢化險為夷~

這一切的一切,都被范爺爺看在眼裡~~太保護他了啦!!

一米不斷的跟COLA搶綠色棒子,綠色啊~~是一米的最愛啊,可是吼~~這次我真的覺得~~

COLA很愛一米....一米,你要惜福啊!!

下次希望能下水,要不是....看得我心癢癢的。

其實,帶狗子玩水不就這麼一回事,這次又沒有人摔跤,也沒有什麼好爆點的,就這樣囉!!




要看照片嗎~~點我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