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我媽又不要我了....啊不是啦~
我媽去出差了,於是我又被綁架到宜蘭跟一米姐喈一起當肉票....

可是我覺得...
一米姐接家越來越無聊了
因為米媽的整人花招
逐漸無法滿足我這個好奇又聰明的小奶袋瓜
米媽一天到晚問我:『麻麻咧?』
一開始我都會配合她故意耳朶歪一邊
假裝在聽話~

可是你知道嗎?一天照三餐問也是很煩耶
『麻麻咧?』『麻麻咧?』『麻麻咧?』
吼~~阿就跟你說我媽出國你還要問幾百遍呀!!
米媽真的老人痴呆了我看!!
我真的很不想理她了


還有一件事也是很困擾我
你看~~我終日與體重器為伍
吃完飯要量
大完便便也要量
睡前也要量
反正就是想到就要量!!!
邊量邊碎碎念說:
『阿卡呀~~來量量唷~~看有沒有變胖唷~~變胖你媽會殺了我唷!!』
米媽發出『哇哩咧...』我就知道我變重了
要是歡呼『喔耶!!!』就是我維持第一天的體重~~
我也只會維持不可能變輕啦!!

太無聊的日子我真的過不慣啦
我一定要想個方法讓日子有趣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