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真的很讚!』
昨天跟一米聊天時她說的。
幻想症嗎??
沒~是你不了解!!

跟Amigo姊姊(註1)橋定時間
大概了解行程後
就請Amigo姊姊把『一米見面會』在當中安插一下
因為我沒車不能帶Amigo 趴趴造
只能約在一個完全是『大人的』活動地點碰面....
咖啡廳....
真的很像是網友第一次見面會約的地點.....
還好Amigo麻麻(註2)跟我一樣喜歡喝黑咖啡
大家就開心的訂下咖啡之約~

由於一米公主不喜歡中午大太陽當家的時候出門
只好Call out給小魏叔叔
還好小魏叔叔短程不拒載~~哈!

我跟Amigo姐節在MSN上棋盤演練一個禮拜
中間又遇到颱風 然後延期....

這是個期待已久的約會。
但我家小孩的待客之道實在令人不敢領教
Amigo出現在咖啡廳的門口還沒進來
一米就已經哇拉哇拉的吼她
幹麼給人家下馬威啦~~
氣屎我....!!

Amigo真是可愛溫柔的小女生
一米姨婆(註3)相較之下根本是個鄉下廟口大聲公!!
因為一米的下馬威
害得Amigo不敢跟一米站一起合照
後來一米一直粘著Amigo嘛嘛(的零食)
就不在意Amigo聞她了

這點~~一米很OK
就是...
讓人家聞聞聞
不管是聞屁屁還是聞耳朶
有時候還會抬起後腳  方便對方聞
只能說~
一米也是很好客的

一米一直咬著Amigo送她的雞肉乾
貪吃的模樣很令媽媽汗顏

Amigo很粘麻麻
眼睛會跟著麻麻移動
麻麻去上廁所她會去找...
這是我聽起來感到很心酸的部分...

我跟Amigo麻麻坐在吧台看老闆Cherry煮咖啡
Amigo麻麻對煮咖啡也相當有心得
我們看得津津有味~
這次來宜蘭還特地送我一包咖啡
非常感謝!!

因為天氣不是很涼爽
不然~~來宜蘭去戶外踏青是件很舒服的活動
希望下次能帶Amigo去運動公園走走
走累了就來喝杯咖啡~~

一開頭一米說了
網路很讚
是呀~
咖啡店老闆對於我們這樣的從沒見過面的約會
感到不可思議!!

其他的照片請點我

 


 

《註解》
註1.Amigo姊姊:是Amigo的小主人,是Amigo麻麻的女兒。
註2.Amigo麻麻:是Amigo的大主人,是Amigo姐姐的媽媽。
註3.一米姨婆:就是一米。源由是因為一米跟PG媽家的小胖有遠親血緣關係,算是姨婆輩的。一米跟Amigo很像,我就統稱一米是一米姨婆。

以上~因為有超過兩個人在問我Amigo姊姊就是Amigo麻麻嗎?一米姨婆是誰??
我乾脆寫一下註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