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週五都要上台北
剛好趕上寵物展第一天
跟翠珊露西媽約了下午一起去
這次用的票是PIXNET送給我的招待票
不用錢!!
我平常沒有什麼朋友可以翹班陪我逛
剛好露西媽的公司很貼心的讓愛狗的媽媽不假外出去看展覽

我搭錯公車   活生生從五分埔步行到世貿三館
怪的是這次只有流了一身汗  竟然沒有頭痛!!
可能是剛剛才做了順氣療程有關
不過也有遇到剛做完還是會頭痛的時候

到了三館  
一個大眼(袋)美女馬上跑到我身邊很大聲的說~我可以跟你做朋友嗎?
定神一看  哈哈哈是露西媽啦!!
一進會場不知道是客氣還是怎樣
兩個人很沒有目標的亂逛
後來還是很有默契的在人群中迂迴前進...
這次的展覽
我覺得有進步一些
阿哩不搭的攤位少了很多
我觀察到今年廠商也開始大量的進口國外有口碑的產品
新引進的飼料有紐西蘭的加拿大的產品居多
要不是一米現在都吃我煮的
不管是六星級還是七星級的
我還真想都帶一包回去試試看
可能已經不是養狗的新手了
很多商品我們都是跳過
比如玩具還有一般日用品
還有一大半都是小狗的東西
所以整個會場去掉一大半範圍

我老專注在一些營養補充品上
被露西媽虧說
你是給一米吃的東西很不營養是不是呀!?
逛一逛都沒看到熟面孔
我特地繞去狗日子跟IRIS打招呼
不過卻忘了買東西  有點不好意思...

露西媽嚷嚷著已經沒什麼好逛了吧
我不死心
硬拖著她再繞一下
也是這樣一繞
她的手上又多兩個袋子...
這次去還有一個重點就是去優格的攤位去看
因為一米有出現再這次活動的宣傳單上



我跟她們拿了四張
露西媽一旁故意的說~~這是她家的狗耶!!!
沒想到~工作人員馬上反應說~~啊!!你是一米媽囉!!
對的
我是低調一米媽...........
後來跟優格吉祥物合照了一張
有點糊   但是   很好!! 我喜歡~

<這應該是最沒有創意的合照吧>

其實我很想帶吉祥物的頭套照一張~~
我也說出來了
但是沒有人理我...

後來~真的沒有什麼可以逛的了
就跟露西媽說再見  回家吹冷氣睡覺準備晚上上課了

那我到底有沒有買東西呢
有啦

左邊藍色盒子的餅乾  下禮拜二有朋友在宜蘭新居落成要入厝  請我去吃飯  
不收禮  我想說兩手空空去很怪
就送她一盒狗餅乾應該不會拒絕吧
(她家有一隻黃金狗狗啦)
右邊紅色盒子是要給一米吃吃看的
都是乾燥蔬果  要泡水  再加入肉塊
晚上給一米試吃


這個動物公車餅乾是贈品
剛剛拍完照已經解決掉了
還有一條牛肉口味的牙膏
已經打開在用了所以不照他

講完了(學露西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