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在的,糕點類的點心離我遠去好一陣子了
不過~最近在我聲聲呼喚之下,重回溫暖懷抱!!
上禮拜從米婆婆家綁架了一整盒彰化的桂圓蛋糕回宜蘭
這盒非常之珍貴
因為團購沒跟上,留好幾個禮拜的口水終於盼到了


一米跟小笨一樣,也跟所有狗狗一樣,
天生一附好鼻師,打從我拎這盒桂圓蛋糕出冰箱
就跟著屁股後頭轉
『我的嗎??我的嗎??是我的嗎???』


即使媽媽嚴厲赫阻,蛋糕的香氣還是讓一米衝衝衝~衝破封鎖線!!!
嘴吧都塞進紙盒了~~
這真是太放肆了,就是因為看準我要拍照沒多的手
這小妮子完全要把媽媽逼瘋



給我卡展哲一點!!


亂狠心一把的,只能看不能吃~~連聞都不行!!





這個我預備吃兩個禮拜~~才不管他上面寫的冷藏保存三天的期限


這篇~~相當草率!!因為脖子痛~
襪姨還有小可一直叫我去按摩+泡澡
我的脖子真的快斷了
這篇請大家容我草草結束!!


謝謝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