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到,我最傷腦筋的最擔心的,就是壁蝨跳蚤會進攻米公主!!!! 
米公主又是個傻阿呆,有寵子愛身上也不會呼喚依下瑪利亞,
 只要下個令說,這裡有蟲蟲,快幫我抓走~~瑪麗亞一定使命必達呀 
無奈小啞子只會白白的送上自己的鮮血給這些我恨恨恨之入骨的壁蝨跳蚤!!!!
 目前使用的是,每個月點一次的蚤不到,之前外出都會噴蚤不到噴劑, 
噴劑因為過期已經很久沒用,現在外出就加掛一個吉樂帶在脖子上
 到冬天是一個多月點一次,夏天就在間隔中間抹抹驅蟲精油加強, 
不過,到目前為止,我還沒有找到一米喜歡的精油味道,
所以,他不是很喜歡只能無奈接受~ 
還有沒事就梳梳毛,看看有沒有異形登陸,
出去回來就檢查一下腳掌有沒有卡蟲子 

前兩天,
發現狗日子出了一個新的東西 
據說是純天然精油與植物萃取
"無毒配方~"
我看到這四個字,就想起映像中,
蚤不到據說超毒的....
乾脆來換個牌子試試看
就是這個


禮拜五上台北就衝去狗日子
跟餅乾阿姨說我要試試這瓶
這天還遇到好~~~~~~~久不見的Iris!!



這是背面說明~

當場我試噴~I
Iris還提供我一張像買香水的時候用的試聞紙條@@
味道是蠻清爽的
比蚤不到好聞多了
馬上就買下來

因為剛好遇到狗日子進了一堆新貨
Iris和餅乾阿姨忙著整理
我買了這個新噴噴就離開去上拍拍課
不過,可是讓我知道店裡來了一大堆小狗穿的新款衣服唷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逛逛唷!!

禮拜六帶一米出門前,立刻使用這個新貨~~
因為怕一米抗拒
先往四隻腳上噴一兩下
探探一米的接受度

耶~~還不賴耶,沒有給我在地上打滾
只有聞一下,然後看看我
一臉像在說:又給我搞什麼花樣

大概也是急著要出門,也不再理會我到底噴了什麼東西~

目前是使用的經過~接下來就要一段時間看看有沒有功效了!!

有沒有問題??
沒有問題先這樣囉~~~
下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