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心消息》。真糟糕!!! 小黑被退貨,因為膽子太小了,唉唷!!!!!這麼斯文的狗哪裡找呀!!

這是朋友今天寄給我的,希望大家幫幫忙。我加了字在照片上。
-------------------------------------------------
徵求領養小黑狗,就算是短期的中途之家也可以....

現在的主人告知她生了小孩,由於小孩具有敏感體質, 不能再養了,(家人不久會把小黑狗丟出去),



希望我能夠幫忙代找新領養人,

因為時間很急,向各位好心的哥姐弟妹叔伯嬸姨徵求領養小黑狗,

小黑狗目前的健康狀況很好,一歲大,男生, 該打的疫苗都打了,今年也已打過疫苗了,



現在小黑狗的狀況:
由於去年3月送去狗學校3-6個月的訓練,所以基本的禮儀都會了


例如:
1.蹓狗時,不會在主人身邊東繞西繞的,跘個主人狗吃屎

2.蹓狗時,拉他一下,他會坐在原地等待主人,而且不會笑主人走太慢

3.聽的懂坐下,握手…等一些基本的人話(基本人話?暫且這麼說吧),所以不用再重新教了…等

4.有習慣在外面大便,早上一次,晚上一次



小黑狗目前在中壢,如果覺得太遠的人想要領養或作為中途之家,請先聯絡我吧

0922528341 張小姐

現任主人在作月子,沒辦法把小黑照得帥帥,(據他的說法)

我說,我過去幫小黑照,她又說現在作月子不方便見客,

那麼意思就是==>要嘛,就過來帶走他,不然,過幾天就把小黑丟掉?

什麼嘛, 當初領養小黑時,說得信誓旦旦,會照顧好小黑,

現在一生小孩,態度馬上完全不同, 算了,怨再多,也沒用,當務之急,還是想辦法安置小黑,

來哦~~來哦~~照過來哦~~

忠心可愛顧家的小黑尋找一個溫暖的家,



小黑 曰 : 請好心人收留我吧,到底何處是兒家呀 ?

就算是借宿一個月也好,我不想再流浪街頭了,

嗚......

我身強體壯,耐操耐用,只要有人肯收留我,肯賞我一口飯,

我一定作牛作馬100%為主人效力!!

--------------------------------

米媽眉批:做牛做馬倒是不用啦~~小嘿,妳乖乖聽話討人歡欣就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