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週末假期,行程又是滿滿滿,週六逛傢俱與友人來個溫馨下午茶

周日去動物園參加順氣學會的年會,身為協會的一份子,理當出席,

當天與會的會員,還可以領一份普洱茶磚唷~~我最愛喝普洱茶了!!

順手拍一些活動照片,最有趣的是這個小女生,她一看到我的鏡頭對著她

馬上波始就擺好,粉專業唷!!

剛剛整理照片的時候,一直笑一直笑~~現在的小孩真是超齡早熟啊!!


我愛台妹~~台妹愛我~~




~~對我來說淋志玲算什麼~~~



我愛台妹~~台妹愛我~~
~~對我來說猴佩岑算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