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要趕著年末血拼嗎??

電視機昨天晚上看新聞看到一半,螢幕裏的人臉先扭曲一下,然後,呃啊!!

畫面就咻~~~一聲沒了。

我想是選情太激烈了,電視先生受不了瑋哥和我表哥(文嘉)的互相詆毀~~

自強老爸的露點畫面太刺激,再加上不相信陳青天也傳出賄選.......

於是,他說,讓我安息吧!!

這一切太快了,我心裡依點準備都沒有,什麼話也沒有說。

這台是SONY的,不相信這麼短命,上次那台是國際牌的,但是因為住在北投日日沉浸硫磺空氣中~~

所以也挨了4年就走了~~這台,在北投也呆了半年吧,身體不好,沒辦法....

繼除濕機後,又要去逛家電了,好累喔

可否請教大家,電視現在琳瑯滿目,一下子液晶,一下子電漿,還有什麼全平面~~

我該買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