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篇舊文章,日後慢慢的從MSN社群一併移過來~~


*******************************************
昨天人在農莊

陶醉在一片小狗海之中時(註:時間是去年4月,MAC剛生小孩的時候)

一米爹來電,說.......

"糟糕~~!剛剛吃包子吃ㄧ半,我去上廁所,

結果出來看到一米一直舔嘴吧

轉頭看桌上的包子 不見了~~~!!!.....被一米吃掉了耶 怎麼辦啊~~~"



米爹很無奈的告訴我這件包子事件

我問他--"包子是菜包還是肉包啊~~是肉包的話就是正常啊~~沒聽過肉包子打狗嗎"

米爹沒力地回答--"是菜包耶~~"

我又說--"菜包~~!?也是啊~~菜包子打狗也是有去無回啊~~今天剛規定的呀....哇哈哈哈...."

米爹急忙又說--"可是...可是...那是我的包子耶~~況且我又沒拿包子打她....."

我也沒輒的說--"哪那那...妳咬他一口好了"

因為眼前的小狗狗實在太可愛了,無心回應一米爹

一米吃菜包這件事,真的很不應該

我想一米爹之後也一定懲罰她了

一米為何要偷吃菜包....

大概是覺得自己要補充一下蔬菜營養吧

小狗狗真的好可愛唷 (是指MAC的小孩~~還有美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