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這個環境呀,你問我,投資什麼最划算
我告訴你,不是房地產,不是黃金,更不是股票基金
那是什麼咧?

健康
投資家人的健康,是你永遠的正報酬。

米媽我雖然成天胡言亂語,偶爾還是會蹦出一句金玉良言呀~~


KR鍋到貨那天,還有一箱最近的新玩具,忙得很,因為要有區別,不在此做開箱文。嘻嘻~
隔天BER家健康食材也到貨,新竹貨運大哥問說,你在做啥大事業呀~~哈哈

每次箱子一進家門,一米跟前跟後,
小鼻子兮兮酥酥扭來扭去聞上聞下~~我的我的是我的!!!

沒錯,今天這包~~都是你的 !!

以下是新增,沒吃過的~

1.鮭魚油
2.基礎保健
3.Azmira 愛獅馬【消化靈】
4.
Nature-get(樂得健)有機螺旋藻
5.
Nature-get(樂得健)蔓越莓錠

1.~3.是在sofydog買的
4.~5.是跟犬髖關節狗友會團的,而且,主人跟狗狗
都可以吃唷!!
(相關資訊,請去犬髖關節狗友會查詢)

除次之外,之前在吃的營養品,停掉小麥胚芽與卵靈祇,大蒜精,
沒有特別的原因
因為吃完了,暫時不想買,改吃不同的,換個新鮮的東西~~
我跟米爹的補充品也是,會輪流著吃,比如這個月吃南瓜籽下個月吃兒茶素~。

拍照時沒注意,M家的咖啡也一起入鏡了,這可不是營養品唷....



IMG_155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