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197.jpg 
上週六好不容易擺脫烏龜的心態,約了醫生去健檢,是檢一米,不是檢我。

換了一家醫院(設備的考量)(碩聯:是之前恩孺黃醫師帶出來的的學生,),

採預約制,預約的時間裡,醫生都是你的,而且獨立診間<---吼~比宜蘭的婦產科還重視隱私呢我說~!!!

不會有其他的候診病患探頭探腦。設備齊全,解說詳細,態度很OK,收費也很親人~~

做了胸腔X光,心電圖,脈搏血壓,血檢尿檢,四合一,等等等~~~還有一些項目忘記了

除了先天的疾病之外,一切都很健康

我是挺安慰的,至少準備的鮮食很均衡營養!!

心臟的問題是多黃金獵犬的先天遺傳疾病,

夏天到了要注意不要中暑,外出要注意不要曝曬,要有遮蔭!!要多喝水~~

喔對了,右耳最近發霉,巧克力色的分泌物~~很惹心煩!!  所以~~即使吃鮮食,還是會有一些ㄚ哩不撘的毛病啦!!

很多人,尤其沒養狗的人,常常會問我一些,在養狗人眼中視為白目的問題~

比如~~看你照顧狗狗這樣子,哪天怎麼了你怎麼辦?(要我隨便照顧就是了...)

什麼怎麼辦呀?!

我現在對一米的好,只有一天比一天的增加,跟她的感情,只會一天比一天的濃

從決定帶她回家的那一天起,我就知道是這樣了。

我只知道只要在我身邊一天,我能做的,就是只有對她好,其他不用多說了。

知道了嗎?沒養狗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