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天氣好,不去游泳,會招厄運....(佩佩佩~~沒事自找麻煩的一句話!!)

好囉,好多天了,放阿部寬在這裡耍寶也夠久了,我看他脖子快扭傷了,趕緊把照片PO一PO吧!!

有一天早上(過太久忘記是哪天了),躺在床上被刺眼的太陽光閃醒了!!挖~~大好天!!

馬上從床上彈起來,10分鐘內著裝完畢,一米大該知道要去玩吧,開心的一直轉圈圈

看到她的小橘救生衣,更是像隻小野馬般的前後彈跳!!

這裡是看小元的網誌才知道宜蘭有這樣的好地方,住這ㄦ三年了,很多好吃的(我吃素)好玩的(我沒腳)

很汗顏,不要問我,我都不清此啦!!

一米號出航~~連救生衣都沒穿就給他下企,這是第二次來了,這是天然的永泉
 
很安全,池底沒有巨石也沒有尖澀物,所以就讓一米裸泳啦!!

很多人大概會說,ㄟㄟ這位阿尚,狗狗傳什麼救生衣啊!

啊就買了呀,不穿更浪費咩~~

每一次玩丟瓶子,總是要上演"就是不給你"的戲碼,不過,一米只不給她爹,換我上場,

我說~~放!!(怒),還不是乖乖給我~~哈哈!!


 

↓不爽出鏡,一米從小照像照膩了,明明知道要對鏡頭巧笑倩兮一下的

就是不鳥你,走人!!

 

這社區很用心,把天然的資源規劃的很好。



這大範圍利用中間的水泥島,粗分三個區域,靠近馬路的水生植物區
有個小棚子,可以免日曬,之前還有阿尚在洗衣服...~真是多功能水生植物區呀


 

一米游泳的地方是湧泉戲水區,位於全區的中間,
還有一個平台可以跳水,暑假這裡是社區小孩的天然游泳池!!
 

胖子狗從中島上一躍而下,表演水上飛撲!!
 

再過來,最內陸的部分,規劃為"草坪休憩區",有很迷你的木製溜滑梯,擺明了是給小朋友玩的

不服輸的大屁股去玩可能會卡住,要叫救護車。

阿部寬在試壓汲水幫普有沒有功用,可憐的溜滑梯只照到一角...
 

可愛的小狗,叼著瓶子要來找媽媽!!
   

我不喜歡她來找我,因為他依道我面前就會甩水,弄得我一身溼答答,鏡頭也會沾水珠

可是,因為我愛她,我沒有辦法拒絕....哈哈哈!
 


如果你要問我這是哪個湖,我會告訴你,是這宜蘭很斯湖~~哈哈哈(好冷@!!)
 

如果這張是一個人的姿勢,會聯想到......
  

這是一個倒影,水中的一米,不像一米,像綠茶!
 

先降子~~我想去睡了,明天繼續說~~。

晚安!!



































 只要有游泳,我就很開心!!

(照片整理中~~吃飯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