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這樣鼻水貢貢勞
很狼狽的模樣


好一陣子沒有感冒,我堅信一定是米爹把病菌帶回家傳給我的!!
常常叮嚀他一回家最好是先洗澡,不然也要洗個手換掉上班服,
但是呀~~男人就是這樣,記得換衣服卻忘了脫襪子
洗了手,臉沒洗,和一米磨蹭好一會ㄦ
又在家裡東摸西摸,
我以為我這些年來已經鍛鍊出金剛不壞之身...



上禮拜開始頭痛欲裂,以為是老毛病沒有多理會
通常經前症候群  一下就會過去
沒想到隨之而來的噁心,腹瀉,胃痛
這禮拜加上咳嗽流鼻水喉嚨痛
我一直忍著....不要吃藥,藥就是毒呀
吃藥也只是減輕症狀減緩不適
但是並不能對感冒病毒有什麼攻勢

反正就是睡覺,多喝水,
多喝水,睡覺~~

散步的時候,我跟米爹說,
『ㄟ~~我好像感冒了耶...』
米爹跟一米的表情一樣,直視前方,一直走走走.....
『ㄟ~~我覺得我這次真的感冒了耶...』
(可能當放羊的孩子當久了,話不具可信度....)
『ㄟ~~我--好--像--感--冒--了--啦--』
米爹看看我,
『恩~~不要想太多~~』
什麼叫不要想太多!!!!我是說我感冒耶,又不是說,我覺得我又胖了!!!
吼~~
真的好梅莉唷!!(我是沒力史翠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