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米的生活起居問題我一直以為自己沒有忽視過
比如
食物~~要吃健康的
用品~~要安全的
玩具~~要益智的(益媽媽的智...)
但是....
有一項...
仔細說來
我很慚愧
就是運動量

話說一隻像一米體重大小的狗狗
一天的運動 假設是散步好了
書上說要60~120分鐘
(阿卡的話要15~30分鐘,請卡媽媽不要太操阿卡了...)

天啊~我們就算是開車來回公園加上散步的時間
也不過45分鐘左右

再扣去大便前奏東聞西聞
我想想
運動公園走一圈下來
一米實際散步的時間
恐怕....很不及格唷

遇到下雨天
米爹就不想出門
即使一米有兩件雨衣
根本是擺著好看而已
買的時候 我還認真的問米爹說
『那~~我們以後下雨也會帶一米出來散步嗎??』

也不能太苛責米爹
我也要負一成的責任(對,我只願意承擔10趴~)
為什麼一定要米爹帶呢?
我自己不能帶一米去嗎....
對呀~~這就是小公主機車的地方了

好吧~等不下雨
我再跟一米好好溝通
就像以前在台北一樣
我們母女倆也是可以悠哉散步去公園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