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來我家"是一個很特別的場所
小孩子很愛
大人也愛

小孩子不上課的時間最愛往這跑
找HOME媽HOME爸
大人也很放心小孩在這裡玩耍遊戲學習生活

我們家呢
愛來這裡吃早餐!!!


這對夫妻也是被花蓮會黏人的土黏住了
離開台北,到花蓮來生活

"來我家"的HOME媽學的是教育
所以,這裡是安親班嗎?
可以說是也可以說不是...
是安親安心,但不是我們映像中,照表操課的"那種"補習安親班
小朋學習自主管哩,學習一種自律
團體裡發揮正向的力量來引導小朋友
啟發學習的快樂!

我寫這些,感覺很像一般 安親班的文宣
是呀...
但是人客呀~當你踏進這個空間
你會感受到文宣上面沒有的溫度
你會聞到文宣上沒有的香氣
你會摸到文宣上沒有的觸感






周六大哥大姐說故事時間,社區的大小朋友慕名而來
天氣涼爽的午後,HOME媽HOME爸帶著小朋友到附近公園草坪遊戲
點心時間,小朋友嘗試著分工~
看著這一群小朋友我知道她們是幸福的
因為這樣的幸福的空間
充滿了友誼充滿了理想充滿



一群好朋友的互相幫助支持,終於實現了個夢想園地




超好吃的蔬果三明治+一杯黑咖啡


歡迎大家"來我家"


(謝謝HOME媽HOME爸對一米的歡迎,讓我們每次去都很開心的用餐)



延伸閱讀;

自己家B&B:【花蓮新移民】來我家|一個和孩子分享愛與生活的美學空間 

●電話:HOME媽(吟芳)                  0910-081-264       
●地址:蓮市鎮國街106號(歡迎參觀,但請事先預約)
●Blog : 【來我家|分享評芳空間】  http://www.wretch.cc/blog/applef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