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沒趕上聖誕節
但是~~誰管他呀!!
有禮物就開心到不行了!!
昨天下午管理室通知我說有兩箱包裹請盡速領取
我算算時間也該是禮物到了吧
原本是~~踏著輕快的腳步(裝可愛)~~懷著愉快的心情(裝優雅)
回程的時候很狼狽...
因為兩大箱好重唷!!

一到家,一米跟前跟後
打開箱子更是一個嗨到不行~

哇喔~~這啥呀??姨應該是我的呀!!收件人名字寫錯了吧!!



哇喔哇喔~~我的嗎!!我的嗎??
我的媽呀!!!!!!!!!



小蜜蜂嗡嗡嗡
飛到米家來過冬!!




小惡魔小惡魔~
米媽跟你誰最摩!!??


ㄟㄟㄟ
當然是米媽呀!!




小松鼠小松鼠
卡卡跟你都是鼠!!



卡卡是田鼠我米大鼠~




小恐龍小恐龍
穿著一身紅咚咚~




粉紅豬粉紅豬
肚子餓了嗚嗚嗚~




品克骨品克骨
啃的狗狗是公主~~


註:1很多東西~罄竹難書呀!!!(誤用~別學!!)
註2:這些...沒多久就會分散在各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