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有一天錢鼠仙子三姊妹放大假
相約來米家....
菜籃仙子說:『姊妹們~今天要去拜訪一米家~』
圍巾仙子:『好呀好呀!!聽說一米家有好吃的餅乾耶!』
粉紅仙子接著說吃完餅乾可以幫米媽打掃房間


《哈囉一米小公主~~我是菜籃鼠仙子!!
《媽!!!家裡怎麼有勞楚啦???我好怕....
『今年是鼠年呀~~我們提早來拜年唷』


《你到底素隨???我聞聞~~~嗯...???
《我不是勞楚啦~~我是菜籃鼠仙子!
不要一直聞我啦 !!  哈哈~~我會癢~~~哈哈哈~~....


『埃唷~不要嘟我的頭啦!!』
『可以讓我咬一下嗎......』




『一米,我們是仙子!
可以給你三個願望,讓你們家未來一年好運旺旺』



『真的嗎!!!???我可要好好想一下....』



『我希望米爺爺米奶奶米公公米婆婆我拔吧我碼咪還有我,身體健健康康.....降就好!』
『你確定??你還有兩個願望唷~』



我們一起來跟神明請願~
希望幸運&健康  降臨到一米全家人身上吧


同時也祝福米站的朋友們健康平安~



圍巾小勞楚是我做的
另外兩隻小勞楚是瑪西拼布彩繪教室其他同學做的
我沒有學拼布只有學彩繪
做勞楚純粹是好玩
勞楚可愛吧
想來學嗎~
瑪西教室地址是北市新東街3巷21號(在民生社區裡喔!) 
TEL:02-2749-4289
若要參考拼布的成品
可以看看我的老同學芭芭拉的網誌
我同學芭芭拉是瑪西教室很資深的學生
也算是很勤勞
產量不少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一下
瑪西教室的風格
講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