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時候,我還在機場上班。

我最怕遇到過年,整個機場塞滿滿的都是旅客,一堆人在等候補,

一張張心急焦慮的臉孔,爭先恐後的擠著過來問你八千遍一樣的問題:有沒有候補?

很想大叫--後補當然有,問題是沒有位子...

那時候公共場所並沒有嚴禁吸煙,

不耐煩的+沒有公德心+煙癮很大的男人,就會在你四周瞇著眼睛自以為很帥的一口接一口抽著菸...

這是我的夢靨,那時候循環不好的我一聞到菸味就會頭痛,再加上人多吵雜,室內空氣品質很糟糕

隨時想吐,真想吐,吐了就可以回家睡覺。

就在一片腦筋裡幻想著要吐遍所有的旅客的時候,

他,突然出現在我面前。並伴隨一陣強光刺眼(後來我才知道是因為偏頭痛懼光...),溫柔的話語讓我暫時失明~~~

他拿了一包東西給我

說:我想你會需要"這個"(<-點我)

當時,我足足呆了一分鐘,心裡又納悶又驚喜,這個阿呆男貼心到這地步......

<<ㄟㄟ小姐~~有沒有後補啊??>>

那天,不管旅客再煩我個八千遍,我還是可以用笑臉回應他們了,也不想吐了。

*****************************************************************


剛剛在網路上搜尋自行車置物袋的時候,發現了這個東西,讓我想到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