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媽說我做了一件好事,我覺得沒什麼,在我的一生裡,需要努力的還很多...

那天晚上,我記得有月光,照在人行道上亮亮的,不用摸黑黑找方便ㄜ大便的磚塊,

我毫不費力地的送出"last one噗"之後,我的老母凱砂靈,

靈敏的胖手立刻將熱騰騰的噗接好並包好,(要訓練一個胖子這麼靈巧還真不簡單...)

『啊!!---咿??---ㄟ~~~』,老母凱砂靈發出奇異的怪聲,

通常我不喜歡在剛噗過的地方逗留太久,有失我公主的尊貴的氣質...

不耐煩的斜眼喵我老母暗示快走,沒想到牽繩的另一端很倔降的定住不動,

平常都是我來擔當不動如山的機車角色,沒想到今天卻對調...

『老母~~你怎了呀!?』
『乖女兒,你可真會噗呀!!』

{#emotions_dlg.emotion_omg_smile}嚇!!!,...我噗到什麼不該噗的嗎?!

表面鎮定,我用最優雅的姿勢,也就是只轉眼睛頭不轉往後頭一瞧

月光下的老母,蹲在地上數著不知道從哪冒出來的鈔票,並癡癡地傻笑~

畫面拉遠一點,會出現一整個詭異...(抖~)

我擔心的問老母:『錢可不要亂撿啊,小心要取第二個老婆....』

只見她興奮的說,『走~~我們去買大樂透!!』

原以為我老母不知道我嗚嗚嗚的在叫什麼,她拍拍我的頭,

『放心啦~~不是裝在紅紙包裡的,也沒有紅線綁著,應該是人家不小心掉的,』

『如果中了....就捐給你的狗朋友好不好~~!!』

我心想最好是這樣,不過這件事沒有馬上成行,

因為在宜蘭,沒有車,公主我可不願意走老半天只為買彩券....

於是,在大馬路上,又上演我老母拉我  我又不走的戲碼。

隔幾天我壓根的忘了這件事,因為心裡一直惦記著阿八葛格說要來跟我約會{#emotions_dlg.emotion_heart}

直到那天晚上,我老母對著電腦螢幕大叫了兩三聲:『中!!中!!中!!~~』

隔天,她就騎著愛駒飛天小黑出去很忙碌的樣子....哼~也不帶我去散步!!


晚餐的時候,她一邊扒飯夾菜吃還一邊跟我老父說話:『一姆中了ㄣ歌星...』

只見我老父聽得一頭霧水:『啥?嘴巴有東西不要說話....』

她放下碗筷,在嘴邊那顆飯粒尚未噴到我老父之前,霹靂啪拉的說著,

女兒一米大樂透中了四顆星啦~!!!!{#emotions_dlg.emotion_032}

這回就換我老父亂噴飯!!!

聽我老母說,扣了稅後留100元再戰,其他都捐給我的四腳朋友的流浪動物花園了,

老母希望再接再厲,若是再中,就在捐,一直捐捐捐,反正是撿到錢不是自己的...呵呵

OH~~SHIT!!  真是好個狗屎運呀!!

講完,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