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節都還沒到
我阿母已經安排好我打工的絕技了
因為她昨天看到電視說
有一隻黃金美湄會跳爵士舞!!
還說『苦練』了兩年....
不是我機車
我一兩歲的時候就不小心~~
是不小心唷!!!
就學會了耶!!!

什麼跨下繞圈呀
點腳~~滾呀
埃唷~~不好意思再說啦
我還有COLA當舞伴耶!!
對了~~我媽要我提醒各位阿拔阿母
後腳不好的狗狗
千萬不要讓前腳搭在主人身上跳跳跳
像兔子一樣

我阿母很厲害
完全沒讓我吃苦
只讓我吃雞肉乾...
好啦~~我阿母說低調一點
不要再吃葡萄了!!

接下來就請大家驗收一下
我的寒假功課預演!!


















講完了。
謝謝!
延伸閱讀:《一米小劇場》暑假的功課。

PS.新聞上那隻黃金美湄真的很不錯~很流暢!
只是看到她前腳搭著主人  跳跳跳  有點心驚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