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時間是12/8 01:50
已經截止囉!真的沒了唷不用再留了唷!
----------------------------------------------------------
現在時間是12/6上午11點30
報名時間截止
謝謝大家捧場!
有留言但沒有留資料的朋友請在12/6晚上11點前補齊唷!!
----------------------------------------------------------------------------------------------------
 現在時間是12/5晚上11:15,目前為止有留言的朋友們都沒問題!
請放心!
就算留言數超過30位也沒關係請放心留言,我會盡量讓大家都可以拿到卡片
在有限的張數下  我預計最大量不要超過45張,應該不會需要這麼多吧....
-----------------------------------------------------------------------------------------------------------------------------
 首先~
我要跟八媽道歉一下
我是學人精!!

我今年鼓起勇氣
想學八媽一樣寄卡片給大家
但是又沒啥經驗
所以完全拷貝八媽的報名辦法
還請八媽見諒

現在開始~

預計三十位的網友的名額
請在本篇留言版留言
留悄悄話
除了留藝名(比如說大呆媽)還有email
請務必寫下真實姓名還有地址(含郵遞區號)

如果你是右列的米站大台柱
也可以留
因為我不確定所有大台柱的地址
所以還是可以留
我會自動增額!!

比如說
八媽也來留  但是不會佔掉30個名額其中一個
因為我已經有八媽的資料
所以自動把八媽列入婦女保障名額中
不會佔用到30個名額裏面
可以了解嗎?

好~~現在開始!!
到明天也就是12/6上午11點~!!

埃~~要是時間到還沒有滿額
我會求大家給點面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