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2.7

晚餐決定去一家由網路名人艾瑪推薦的日本家庭料理

不過時間才四點50分,我們就在門口張望,實在因為肚子太餓
中午吃的麵早就消化完畢

我還是後著臉皮敲敲玻璃窗上掛著【休息中】的木推門
跟裡面還在休息的店家揮揮手
店員快步走出還說抱歉5點半才開始唷
我臉皮不知怎麼變的更厚的又說:
我們肚子好餓唷,如果外帶可以早一點嗎?
店家說~~好啊可以早10分鐘~~師父還在休息唷...

那那...那也要再半小時
因為一天整走走走
消耗比平常多的熱量
這時候已經餓到小腸告大腸了

米爹說~~我們找找看另一家好吃的意麵吧
找了20分鐘找到,老闆說要在等個5分鐘讓他準備
天啊~~台東人真的很準時呀!!!!!!

算算時間,日本料理也快開門了
於是還是決定回頭去吧!!

果然~5點25分回到春日部已經開門了
還沒有半個客人
我決定帶一米闖個關,看看店家的反應
一進門就子動塞到桌子下
店家也沒說話~我對一米也有信心


開始點菜囉
第一道是章魚莎拉??章魚山葵漬??(時間久了有點搞混了)
好吃口感很Q~~




秋刀甘露煮~~~特推薦!!!好吃!!好吃!!!~~好吃到米爹跟我搶著吃!!!




應景雙兔賞月小牒(那天是中秋節)




薑燒牛肉(??大概吧)~~算OK好吃,因為米爹沒有跟我搶..



明太子烤洋芋~~~好好吃唷~~屬於搶著吃的等級!!


米爹必點~味曾湯~好喝不用搶,一人一碗



加點烤飯團兩個,烤的剛好,搭配黃瓜梅子醬~~包的很居家



哀怨小黃狗一枚~~
帶一米出去吃飯很乖,很有面子,
店家說, 她很乖完全感覺不出她的存在



黃瓜梅子醬~比較鹹  搭飯吃~



吼吼~~重點來了!!日式漢堡肉!!!
賣像可愛肥嘟嘟
口感華潤喜吱吱
氣味甜美香噴噴

桌子下的一米聞到都快凍未條



吃得八分飽,來店裡的客人講話都是輕聲細語,
連店家本身也是,蠻很特殊的氣氛

店裡陳設簡單
乾淨無油煙味
人員態度親切
食物美味平價
有一種到友人家做客用餐的舒適感

這樣美食下肚
最讓我驚喜的是買單時候的價錢
才九百多元~
話說台北或宜蘭或其他地方
也可以九百多吃到很飽
半是我不敢說可以吃到這麼好吃就是了!!


下回到台東市,
彎進小巷子來找美味吧

春日部
 日本家庭料理
台東市中華路一段 376 37
(089) 336-338

記得唷~~晚餐5點半才開始!!

第二天行程正式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