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興高采烈地跟大家閒聊一米的事情
『Sherry,如果有一天....』瑪西欲言又止的說
我接了她的話:『我知道你想說什麼,其實不是"如果"有一天,而是"一定"會有那一天』
『那你怎麼辦!?』瑪西睜著她大眼睛問我
生命總有盡頭
傷感難免
我留不住形體我可以保有記憶

『但是你這麼愛她...』
我當然愛她!!!
我決定養她的第一天,我就決定好好愛她
好好照顧她一輩子
我當然要愛她!!

如果我不打算這麼愛她
我一開始就不應該也不會養她

我比較不懂的是
如果你覺得你會不愛她
你會什麼想要養她?

是很單純的關係
我不會期待她功成名就光宗耀祖
我不會有什麼期待
但是我還是愛她

我不會因為怕受傷害而吝於付出。


(Sora媽~這篇可以當作是"承諾"那篇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