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個狠腳色!~
柯羅莎!!


原本只是風大雨大我跟一米窩在家也還蠻平安的
6號下午開始停電之後
就整個人一個煩躁
濕氣很重
有日光的時候行走都還方便
天色一暗走
動的時候要很注意   別踢到或是採到一米
懶得點蠟燭一是爲了安全  二是為了空氣品質

這種日子米爹不在家我已習慣
也不需要他操煩
只是擔心那條每周米爹要走兩次的....已經肝腸寸斷好幾回的蘇花公路



偶爾家人朋友來電相互問候
自己也不是那麼孤單

沒有電的夜晚我不怕黑
怕的是溼熱的空氣
一旁不停喘息的小狗
風大雨大小狗也不驚
只是黑黑的客廳黑黑的廁所
讓他一直要黏著我
小個小腦袋一直嘟過來
討摸摸~

這樣的噴水表演就在家裡
還好墊高的泥水座發揮了阻擋的效用
沒讓水回流


家裡小小的災情
是廚房的抽油煙機
因為風夾帶著雨
吹進了通風口
發生了雨水倒灌!!
還好可以用容器接著水


很多人家都加裝了鐵捲門
是個好方法
可是好醜...
如果是我的話
想加裝美美的防風板...哈


這是後陽台的窗戶浸水~~水泡麼大!!!

颱風走了~~米爹回家了
希望大家都平平安安
謝謝~~講完了。



最新災情:
愛車"逃跑"的屁股燈被砸破了
掀背門的一角也凹了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